close

  紅雨花站2月17日訊(分站記者 晏偉 安監局 供稿)近日,雨花區召開防範重特大事莊臣故暨安全生產第一季度例會。會議由副區長餘宏卿主持,區委副書記、區長邱繼興、區政府副調研員朱志培,區安委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區委宣傳部、區委政法委、區政府辦、火車南站地區綜管辦、雨花經開區分管負責人,各街道行政負責人、分管領導和安監站長等參加了會議。
  會上,區安委辦主任、區安監局長張蛟龍傳達了中央、省、市近期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新要求、新精神;總結了2013年全區安全生產工作取得的成績;分析了當前全區安全生產工作面臨的整體形勢;提出了20褐藻糖膠哪裡買14年度全區安全生產工作的目標和措施;並對一季度安全生產重點工作進行了周密部署。
  隨後,區城鄉建設局、區文體新局製冰機出租、區交警大隊、區消防大隊、區質監分局等單位負責人分別就2014年如何做好各行業(領域)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表態性發言。
  最後,邱繼興區長做了重要講話,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始終繃緊安全生產高壓線。雖然全區安全生產基層基礎不斷夯實,安全氛圍日益濃厚,各類安全隱患整治深入推進,重點行業領域監管執法逐步強化,各項工作成績顯著,但面對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壓力、更嚴峻的形勢,絕不能掉以輕心。二是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預防癌症的方法。要進一步完善責任體系,進一步加強協調聯動,進一步嚴格考核問責,使全區各級各部門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堅決杜絕較大以上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全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努力推動全區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臺階。三是要切實提高安全生產執行力。要強化責任意識,強化執行意識,強化服務意識,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務實作風,時刻把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好安全生產各項具體工作,為推動“六個走在前列”、打造現代服務業中心、建設“五新雨花”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長沙雨花召開防範重特大事故暨安全生產第一季度工作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