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馬航MH370航班乘客家屬在北京麗都飯店為親人祈福,目前該航班已經失聯達24天。中新社發 李慧思 攝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3日報道,馬航首席執行官葉海亞22日否認網上流傳馬航將於本月28日,暫停營運一天的傳聞。
  葉海亞22日發表文章澄清了謠言,並表示所有指馬航將暫停營運的文章皆來自非官方消息,已引起馬航乘客的擔憂。
  他強調,馬航的運作一切如常,所有航班也將按時啟程,乘客無須擔心。“我們目前正努力維持馬航的競爭力,積極開拓市場。”
  另一方面,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指出,因故障而暫停下水一周的水下自動巡航器“藍鰭金槍魚-21”,22日已恢復搜尋馬航MH370客機的行動,繼續在南印度洋搜尋客機黑箱及殘骸。
  該中心發表文章稱,“藍鰭金槍魚-21”將根據澳洲海洋之盾之前探測到疑是客機黑箱發出的脈衝信號的海域,繼續展開搜尋任務。
  據報道,攜帶“藍鰭金槍魚”的海盾號預計將在5月28日離開搜索海域,31日抵達珀斯交付相關數據。
  另外,中國“海巡01”號22日也向目標海域出發,為“竺可楨”號提供支援,並傳回測繪數據。
  該中心表示,專家小組將會繼續分析所有數據和信息,確定MH370的航線。
(原標題:網絡流傳馬航將暫停營運一天 馬航CEO發文否認)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