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潘基文呼籲伊拉克各方為選民參加投票創造條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28日晚通過其發言人發表聲明,呼籲各方為伊拉克選民參加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投票創造必要條件。
  聲明說,伊拉克將於4月30日舉行的國民議會選舉以及庫爾德自治區議會選舉是伊拉克民主過渡進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能夠進一步促進國家和平與穩定。潘基文對伊拉克獨立高等選舉委員會在安排選舉方面取得的進展表示歡迎。
  聲明說,潘基文強烈譴責在選舉前夕針對政治領袖、候選人和選舉工作人員的暴力和恐怖襲擊事件,並向死傷者家屬表示衷心慰問。
  伊拉克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28日迎來提前投票日,包括約100萬名伊拉克軍人和警察在內的安全部隊人員、住院病人和監獄在押人員等特殊選民進行為期一天的提前投票,正式選舉將於30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