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獵頭行業的發展現狀及其發展趨勢受到越來越多的職場人士的關註。之前有幸約訪到“獵頭之路發起人”、中國國際獵頭協會理事長、智慧華人集團首席執行官徐文華先生。關於“現代獵頭的鼻祖是中國春秋戰國時期各列國具有地區影響力及知識淵博大夫(說客)”觀點是徐文華先生首先提出並深刻闡述的。
  中華文明歷史源遠流長,華夏大地孕育出眾多的文明與智慧成果。正如四大發明是中華民族對世界文明的偉大貢獻一樣,獵頭起源於幾千年前的中國,現代發展於西方。獵頭源於中國春秋戰國時期列國對有利於本國軍事水平提升或經濟發展的軍事及賢能之才的招攬任用。現代軍事之應用乃美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際對各國現代軍事人才的高薪網羅,應用於現代商業是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英國,應用於中國大陸現代商業始於1992年。
  我們有幸再次約訪到智慧華人集團CEO徐文華先生就“智慧華人—全球第一家獵頭品牌集成服務商”的戰略定位做進一步深度訪問。通過與徐文華先生的交流,深刻理解到“全球第一家獵頭品牌集成服務商”的戰略定位的內涵及外延。
  智慧華人集團歷經十餘載的快速發展,取得最具行業代表性的驕人成績。目前已在中國各省會城市、直轄市、香港等地區設立分支機構,在歐美加拿大等國際城市設立分公司,業務遍佈全球,成功服務全球數千家知名戰略合作企業。
  全球第一家獵頭品牌集成服務商—智慧華人集團旗下現擁有四家細分專業的品牌獵頭公司—百萬年薪之點將台獵頭公司、金融財務之龍門虎將獵頭公司、人力行政之大漠之鷹獵頭公司、製造技術之智慧華人獵頭公司,一家君謀群策管理咨詢公司,一家創意贏行營銷策劃公司,一家華人企業培訓公司,一家智慧華人PE基金投資公司。集團業已成為全球第一家以高端獵頭服務為核心,延伸到企業戰略、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培訓、企業(股權)PE基金投資等領域的品牌集成服務商。從企業高管人才引進到企業戰略規劃、營銷策劃、企業培訓、上市PE的品牌專業集成服務,降低企業的各種溝通成本,提供商場模式的一站式專業優質“保姆式”貼身特色高端服務,以為全球企業創造“非同凡響的高價值”品牌集成服務為戰略發展目標,用國際專業團隊為企業提供全球獨家特色高端品牌集成服務!
  通過此次專訪我們深刻理解了“全球第一家獵頭品牌集成服務商”的內涵及外延,徐文華先生作為智慧華人集團的領航者正引領智慧華人駛向另一個全新的高點。  (原標題:中國誕生世界第一家獵頭品牌集成服務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