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鄂爾多斯6月11日電 (記者 李愛平)內蒙古成吉思汗陵管委會11日對外發佈消息稱,當日在此間正式舉行了成吉思汗馬文化節系列活動,吸引近千名游客參與。
  消息指,當日在天驕聖地—成吉思汗陵舉行的馬文化節系列活動,其主旨是為豐富傳統成吉思汗祭祀文化活動,傳承馬文化,而舉行。
  據介紹,活動首日開賽的“鄂爾多斯摔跤、射箭、智慧三項那達慕(蒙古象棋、蒙古圍棋、蒙古軍棋)”等多個蒙古民族傳統競賽項目相繼展開激烈角逐,吸引200多名選手和近千名游客群眾參與其中。同時,與成吉思汗文化相關的攝影、書法、繪畫、詩歌徵集活動也正式啟動,面向社會所徵集的參展作品將對傳承、弘揚成吉思汗文化和宣傳推廣鄂爾多斯文化旅游品牌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完)  (原標題:成吉思汗陵舉行馬文化節 吸引近千名游客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