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江鴻國際大酒店一大廳內,重慶著名笑星周二毛的表演,把大家逗得開懷大笑。表演結尾時,大廳的掌聲經久不息。周二毛為感謝觀眾鞠躬,掌聲不停他就不起來,後來他站起來的時候滿頭的汗水。
  這一幕發生在海量“千億海亮 榮耀啟城”海亮品牌發佈會暨新品推介會上。當天除了周二毛,擅長演戲的張星星也現場助唱。
  在會上,海亮國際廣場負責人為市民深入解讀了一種全新的家庭一站式生活中心。該負責人透露,預計6月中旬2、3號樓首期開盤,建面65-102平方米,最大贈送面積高達12平方米。
  當天,到場的市民欣賞到唯美舞蹈、沙畫表演,還與重慶麻辣明星面對面接觸,看他們的精彩表演。三輪精彩抽獎環節更將現場氣氛不斷推向高潮。
  上述負責人介紹,海亮國際廣場致力打造宜居標桿,在戶型設計上儘力做到零浪費、零缺陷。比如戶型南北通透,讓柔軟的穿堂風在家中自然流通,盡情呼吸流動著的空氣;動靜分區、乾濕分離、食寢分離、居寢分離,極佳地保障了主人生活的私密性,讓人盡享乾凈利落自在生活。
  海亮地產2號樓全新房源,共有四種優質戶型可供選擇,多為南北朝向、全明設計,保證採光充足,避免陽光直射。
  活動當天,逾200名客戶和嘉賓盛邀出席。一市民稱,整個發佈會高端、大氣上檔次,看得出海亮地產集團作為全國房企百強應有的實力。
  文·圖/郭發祥
  周二毛(左)在江鴻國際大酒店表演。
  項目鏈接:
  海亮國際廣場是全國35強房企海亮地產精心打造的力作,是永川首個家庭一站式生活中心。
  海亮國際廣場位於永川新城一轉盤旁,為永川城區中心地帶,項目邊上有101、102、108、107、112、115、501等線路公交車,無論是乘車去興龍湖、鳳凰湖、神女湖上班、休閑,還是乘車去老城區逛街,都很方便。
  項目建設用地面積30258平方米,20萬方總建、商業建築面積約5萬㎡,住宅面積約10萬㎡。地處匯龍大道一轉盤,位於永川軸心,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配套十分成熟,尤其是教育配套,永川排名前三的匯龍小學,聯招中學文理學院附中近在咫尺。
  此外,特別簽約了臺灣的全球零售業巨頭“大潤發”,開啟永川全能都市生活體驗,打造都市家庭歡樂消費中心。  (原標題:海亮國際廣場6月中旬首期開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