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國民黨中彰投聯合競選總部,15日在臺中舉辦“中彰投青年政策建言記者會”,邀請文創雜誌及青年創業代表發表政策建言,胡志強青年軍隊長劉楷嶸強調,民進黨對中臺灣的規劃,只是因應選戰提出的“希望”,國民黨早就在“實現中”。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表示,國民黨一直在進步,將加強爭取青年選票。
  年底九合一選戰,中臺灣是關鍵,國民黨希望透過區域戰,守下臺中、彰化、南投三縣市,在10月底成立中彰投聯合競選總部,15日在臺中市黨部舉辦“中彰投青年政策建言記者會”,由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擔任主持人,希望透過青年參與公共政策,讓更多年輕族群認同藍營。
  胡志強青年軍隊長劉楷嶸表示,民進黨在選戰中喊出“區域治理”口號,但國民黨早就在做了,早在2010年中彰投三縣市首長,就已簽署成立“中台區域合作發展平臺”,落實區域規劃、區域治理、區域發展等規畫,如果說民進黨對中臺灣的規劃,只是“希望”,那國民黨早就在“實現中”。
  另外安排南投竹山“天空的院子”民宿創辦人何培鈞、臺中小人物雜誌創辦人孫大翔及彰化制皮工坊技師施宇升等,針對未來中彰投區域的區域發展提出政策建言,聚焦青年創業與產業發展的議題,期待政府能夠給予青年在創業部分更多支持。
  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也出席座談,他認同青年寶貴的意見,承諾會督促候選人,將這些意見納入藍營“中台區域合作發展”規劃中,強調國民黨一直在進步,但年輕人比較不知道,將加強爭取青年選票。 (記者 林谷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詹春柏:國民黨要加強爭取青年選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