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上午,紅網舉行黨委成立大會。)
  (紅網全體黨員選舉新黨委的成員,工作人員正在統計選舉票數。)
  (中南傳媒董事、紅網董事長、總經理舒斌當選為紅網首任黨委書記並講話。)紅網長沙1月23日訊(記者 廖潔 攝影 明健飛)1月23日,中共湖南紅網新聞網絡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委員會正式成立。中南傳媒董事、紅網董事長、總經理舒斌當選為紅網首任黨委書記。中南出版傳媒集團黨委副書記胡建勇,黨群工作部部長陳壯軍出席成立大會。紅網總編輯隆國東,副總經理沈國清,副總編輯陳明,副總經理孔澤平,副總經理劉建劍,總經理助理張力劍當選為第一屆黨委委員。
  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和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2013年11月15日在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強調,要把紅網打造成為宣傳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宣傳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展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反映人民群眾心聲的“黨網”。紅網堅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把牢正確輿論導向,積極引導網上輿論,成為宣傳湖南對外形象、推動湖南又好又快發展的重要媒體陣地,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總站為龍頭、以“一縣一網(分站)一報(手機報)一微(官方微博)”為基礎,以省直、市州、園區、高校網群為補充的現代傳播新格局,在國內網站新聞綜合影響力位居前列。紅網正進一步從內容建設、陣地拓展、技術支撐、隊伍建設等方面入手全面改版升級,計劃於今年3月1日推出紅網升級版。
  胡建勇表示,紅網黨委的成立和近年來的快速發展讓人很受鼓舞,希望紅網牢固樹立長期學習不斷實踐的思想,以十八屆三中全會為統攬推進公司各項工作;發揚改革創新精神,大力加強和改進企業黨建工作;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工作,大力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和幹部隊伍作風建設;切實抓好自身工作,努力實現公司科學跨越發展。
  “在全國上下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引領、不斷深化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紅網黨委的成立是順勢而為,也意味著紅網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舒斌說,在接下來的工作中,紅網第一屆黨委班子將進一步抓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一步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抓好基層組織建設,發揮支部作用,圍繞中心工作,服務湖南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原標題:建“黨網” 強黨建 紅網成立黨委 舒斌當選黨委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