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新鮮事---【 電腦清潔亮晶晶 】 生活新鮮事---【電腦清潔亮晶晶 】 準備工具 濕抹布:針對重點髒污的部份,先用濕抹布擦拭ㄧ次。 因為是電子用品,抹布不能太濕。 租房子乾抹布:用濕抹布擦拭過後,趕快用乾抹布擦乾水氣。 硬毛刷頭:可深入鍵盤、出風口的隙縫把灰塵刷出, 也可以拿不要的牙刷替換。 軟毛刷頭:較軟弱的螢幕、觸控板,則用買屋軟毛刷頭處 理,以免造成刮痕。 電腦亮晶晶: 滑鼠:重點 memo 滑鼠最容易髒污的部份,就屬於接 觸桌面的底不軟墊部份。以往滑鼠都需要清潔移動的 滾球,不過現在都是賣屋光學滑鼠了,這部份就不會產生 髒污。 1.利用濕抹布直接擦拭軟墊,擦不掉的話,也可以用扁平狀的物體像是卡片、指甲等刮除髒污。 2.滑鼠按鍵兩側也是最容易累積髒污的地房地產方,同樣以濕抹布擦拭,擦拭完後用乾抹布擦乾。 鍵盤:重點 memo 鍵盤按鍵四周與鍵盤上的縫隙,是 最容易累積髒污的地方。餞一拔除鍵盤線後再清潔。 1.用硬毛刷頭依照案買屋網件的排列橫向刷ㄧ次,把容易刷出的灰塵刷掉。 2.接著再刷直向的隙縫,這部份比較難刷,需要耐心多刷幾次。 3.ㄧ手拿著濕抹布,ㄧ手按下按鍵,擦拭案件側面的髒污。抹布買房子不能太濕,以免水滲進鍵盤的電路板,造成故障。 4.將鍵盤反過來,輕拍機板拍出灰塵。 5.用乾布擦式鍵盤表面,尤其是用快捷功能鍵的鍵盤,更需要乾布擦,以免滲水造成故租房子障。 主機:重點 memo 主機清潔重點在背後出風口跟連接 端子的部份,開機狀態下清潔容易觸電,建一關機拔 除所有連接線後再清理。 1.機殼側面的散熱的風口,用濕抹布擦房屋出租掉附著在表面的灰塵,接著用乾抹布再擦一次,保持散熱暢通即可。 2.主機背後的主要出風口和上方的電源器出風口,用軟毛刷頭直接將表面的灰塵刷掉。 3.機殼外部的清潔,售屋網可用濕抹布先擦拭乾淨,再用乾抹布擦一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