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常旭)受招生困難,與國外合作到期等因素影響,包括遼寧冠亞美式英語培訓學校在內的省內11個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已停辦。
  近日,教育部在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監管工作信息平臺(www.jsj.edu.cn)上,對已停止辦學活動的252個本科以下層次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進行了停止辦學信息公示,其中遼寧11個機構和項目停止辦學。此舉是為了防止出現違法違規辦學行為,維護學生權益,促進中外合作辦學的持續健康發展。
  據瞭解,教育部定期會公佈一份停止辦學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這些機構和項目是主動申請停辦的,停辦原因有招生困難、與國外合作到期等。申請停辦後這些機構和項目將不再招生。
  遼寧共有11個機構和項目入選本次的“黑名單”,其中包括了8個機構和3個項目。機構有遼寧貝立茲語言培訓中心,辦學層次為非學歷培訓;遼寧冠亞美式英語培訓學校,辦學層次為非學歷培訓;遼寧中加新思維學校,辦學層次非學歷培訓;沈陽阿斯頓英語學校,辦學層次為非學歷培訓;沈陽中日管理人才培訓中心,辦學層次為非學歷培訓;遼寧華瀾學校,辦學層次為高中;大連交通大學愛恩國際學院,辦學層次為高專;葫蘆島中加鴻文職業技術學校,辦學層次為中職。
  項目有大連海事大學與澳大利亞坎培門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合作舉辦的工商管理專業高等專科教育項目,辦學層次為高專;大連交通大學和澳大利亞北墨爾本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愛恩國際教育集團合作舉辦的軟件工程專業高等專科教育項目,辦學層次為高專;沈陽工程學院與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理工大學合作舉辦的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專業高等專科教育項目,辦學層次為高專。  (原標題:“冠亞”美式英語培訓學校停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