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魯網訊 近日,在山東廣播電視臺電視生活頻道《就你不知道》節目中,四個身穿古裝華服的男子從天而降,他們脖子上掛著一串串大蒜,各自手裡擺弄著扇子,自稱濟寧收藏界“四大才子”,搞怪雷人造型亮相後網友紛紛吐槽,被批“史上最醜”。

  濟寧收藏界“四大才子”亮相《就你不知道》
  濟寧“四大才子”酷愛收藏遠近聞名
  古有江南四大才子,現有濟寧四大才子!四男子悠然的走上舞臺,並打開了每人手中的扇子,扇子上寫著“四大才子”四個大字。原來這四人來自濟寧,他們是同鄉,平時也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同時他們還是一起交流心得的藏友。由於他們四個人都酷愛收藏,而且十里八村遠近聞名,大家都親切的叫他們為菏澤版“四大才子”!
  他們自稱,這“四大才子”的名號可並非浪得虛名,因為他們在當地的收藏界也是有一定地位的,盛傳看寶貝的眼光穩、準、狠,從不走眼!而且他們涉及的收藏領域相當廣,無論是字畫、瓷器還是青銅,對於“四大才子”來說那可都難不倒!

   四人來鑒寶分成了兩派 互不相讓
  舞臺起爭執 希望創建收藏品交流中心
  本次鑒寶他們帶來了兩樣古董,一個是清中期的青花瓷筆筒,一個是清代的紫砂壺。四人本來親密無間的關係,就因為這兩樣寶貝有了間隙。因為有的說筆筒好,有的說紫砂壺好,四人正好分成了兩派,互不相讓。一時間難分真假,難定輸贏,爭執不下。於是就拿來節目中,舞臺上讓專家給他們定個輸贏。他們也希望通過這個節目,讓更多的人認識他們,找他們來交流收藏知識,因為他們對收藏這行相當感興趣。而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想讓他們的老婆刮目相看。平時因為四人經常聚在一起研究寶貝,買寶貝,可沒少受媳婦們的埋怨。四位媳婦也是經常合起火來數落丈夫,埋怨不幹活還亂花錢買些破爛,弄的“四大才子”有口難言。所以這次他們也希望借助鑒寶節目,讓媳婦們看看他們的寶貝還是不錯的,從而繼續支持他們玩收藏!

  濟寧收藏界“四大才子”真實照 平時也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
  濟南鑒寶亮相《就你不知道》被批“史上最醜”
  江南“四大才子”均為四位才華橫溢且性情灑脫的文化人,濟寧收藏界“四大才子”雷人搞怪造型一經亮相立即引來網友吐槽:“沒有最醜,只有更醜”。“見過影視劇里的醜的,沒見過現實中這麼醜的,是真醜啊!。”
  小編覺得醜不醜倒無妨,關鍵在於給電視觀眾和網友帶來了無限樂趣,也辛苦了欄目編導的一番編排苦心!
  更多精彩敬請關註每周日19:40分播出的《就你不知道——寶貝計劃》。   (原標題:濟寧“四大才子”濟南鑒寶 雷人造型被批“最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