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魯玉珍報道)8月18日至21日,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黨SD記憶卡組副書記、副院長王明達一行在和田考察。
  考察組先後赴和田市、和田縣、策勒縣、兵團十四師人民法院和地區中級人民法院調研,並向地區中級人民法院捐贈1usb50萬元。
  在座談會上,地區中級人民法院負責人就地區兩級法院隨身碟建設等工作情況向考察組作了介紹。
  王明達說,京和兩地交流合作淵源深厚。雙方要以對口支援為契機,加深兩地法院在隊伍建設、審判執行、司法改隨身碟革等方面的交流,以支持促合作,以合作促發展,在對口支援的過程中實現互利共贏。
  為進一步提供全方位、廣角度、多形式的支援,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與和田兵、地兩級法院簽訂了2014至2016新的三年支援協議化療副作用。  (原標題:北京高級人民法院考察組在和田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