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新快網》8月18日報道,在由《悅游》(Conde Nast Traveler)旅行雜誌評選的全球最友好城市中,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獲評“全球最友好”城市。
  (歡迎來到墨爾本,維州首府獲評全球最友好 圖片來源:《時代報》)
  在這項調查中,墨爾本與新西蘭的奧克蘭併列第一,投票者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而不僅僅是城市居民的態度。墨爾本被贊擁有豐富的夜生活、美食和酒店,同時還有美麗的公園和精彩的公共藝術,而且這裡的人們都有“出色的幽默感”。
  “世界上最美麗的大城市”——悉尼的排名也相當靠前,憑藉其“令人驚嘆”的海港和海灘,排名全球第五位。按照該雜誌的評論,悉尼的居民以“總能幫忙”著稱,而且“他們喜愛美國人”。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原標題:澳大利亞墨爾本、悉尼入選“全球最友好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