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西安8月11日電 (高崗)近日,有網友微博爆料,稱其在陝西省榆林市靖邊縣公安局龍洲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時,一名未穿警服的民警一邊打電話一邊玩手機,且態度固態硬碟蠻橫還罵人。並附一張該民警穿拖鞋、短裙,蹺二郎腿打電話玩手機的圖。8月11日,靖邊縣公安局回應稱,涉事人員為戶協員,已被辭退。
  8月4日,有網友微博爆料稱,“靖邊縣龍洲派出所民警一邊打電話一邊玩手機,就是不給人民辦事!態度蠻橫還罵人,有沒有外接式硬碟人管?簡直給公安系統丟人。”
  8月11日,記者從靖邊縣公安局證實,經該局調查,網帖內SD記憶卡容基本屬實。據瞭解,網友反映的“民警”,實為龍洲派出所戶協員谷某,其與靖邊縣公安局屬雇佣關係,上班以來該局未對其配發警服。7月30日,谷某與前來辦理身份證業務的群眾發生爭執。目前,該局已決定與谷某解除雇佣關係,併在全局通報批評,引以為戒。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