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7月28日,尼日利亞拉各斯,拉各斯衛生專員Jide Idris、尼日利亞膠原蛋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Abdulsalam Nasidi、拉各斯長官 Yewande Adeshina報告埃博拉疫情。26日,尼日利亞出現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死亡病例,全國處於警戒狀態。圖為醫務人員準備將食物送到患者隔離區。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世界衛生組織6日最新聲明稱,埃博拉病買屋毒感染病例目前已經達到1711例,死亡人數上升至932人。
  世界衛生組織此前公佈的數據顯買屋示,西非埃博拉病毒死亡率已經略超過55%。這一數字這遠低於埃博拉病毒過去14次爆發時的平均死亡率78.5%。
  埃博拉病毒最初發現於1976年。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埃博拉病毒造成的致死率曾隨身碟高達90%。專家表示,隨著疫情的發展,死亡率可能會攀升。這是他們目前的預期。
  另據媒體最新報道,尼日利亞衛生部門6日確認,尼日利亞首都拉各斯新增5宗埃博拉病毒感染個案,令尼日利亞埃博拉感染者總數東森房屋增至7人,其中2名患者死亡。
  報道稱,在2名死者中,其中一人是利比裡亞財政部顧問索耶。他日前由多哥飛抵拉各斯後暈倒,送到醫院隔離,其後不治。另一人則為曾照顧索耶的護士。  (原標題: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上升至1711例 其中932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