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29日訊(記者 楊晨 蘭萃 通訊員 吳俊旭)今天晚上,由市雙擁辦、市民政局和濟南警備區政治部聯合主辦的“濟南市慶祝建軍87周年軍民聯歡會”在省會大劇院舉行。市委副書記雷傑,市委常委、濟南警備區政委王興樹,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許強,副市長齊建中,市政協副主席李好臣,濟南警備區司usb令員張閩玉出席晚會。
  晚會開始前,軍地領導同志互致問候、親切交太平洋房屋談,暢敘軍民魚水深情,共商雙擁發展大計。
  19時40分,晚會在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雛鷹展翅》中拉開帷幕。由10個節目和3個表彰環節組成的晚會以“軍民魚水情 共築中國夢”為主題,以濟南軍民緊密團結、共築中國夢為主線,展示了駐濟部隊全面建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抒發了濟南軍民的魚水之情、和諧之情。女生獨唱《故鄉情深》、豫劇表演《花木蘭》選段、小品《光榮花》、男聲獨唱《血脈》、墜琴獨奏《家鄉喜訊到軍營》和《軍休幹部之歌》……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把晚會氣氛推向高潮。晚會對“泉城模範擁軍出租車”、“愛國擁軍泉城好軍嫂”、“雙擁共建先進單位”進行了表彰。  (原標題mSATA:慶祝建軍87周年軍民聯歡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