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的惡魔度
1.吃飯時你先吃喜歡的菜?? 是 → 前進 2 否 → 前進 3 2.想要的東西即使很貴也會想辦法買?? 是 → 前進 4 否 → 前進 6 3.如果要變成動物你希望變成貓?? 是 → 前進 5 否 → 前進 7 4.你常常腳踏數條船?? 是 → 前進 6 否 → 前進 7 5.你常收異性送的禮物?? 是 → 前進 8 否 → 前進 10 6.你曾碰到不太熟的異性向你示愛?? 是 → 前進 8 否 → 前進 10 7.你常被人說看起來很年輕?? 是 → 前進 10 否 → 前進 9 8.你覺得常有貴人幫你?? 是 → 前進 9 否 → 前進 11 9.你沒什麼金錢觀念?? 是 → 前進 12 否 → 前進 15 10.你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是 → 前進 13 否 → 前進 14 11.你很難拒絕別人的要求?? 是 → 前進 15 否 → 前進 1412.你的興趣很廣但都很短暫?? 是 → 前進 15 否 → 前進 16 13.你長得並不漂亮,但很可愛?? 是 → 前進 18 否 → 前進 17 14.你喜歡捉弄人?? 是 → 前進 20 否 → 前進 16 15.送人禮物時都會很用心挑選?? 是 → 前進 19 否 → 前進 17 16.和異性走路時都比他們快?? 是 → 前進 19 否 → 前進 20 17.你不喜歡油炸的食物?? 是 → 前進 20 否 → 前進 19 18.你認為女人的魅力為含蓄?? 是 → 前進 19 否 → 前進 20 19.你是個滿遲鈍的人?? 是 → B 類型 否 → A 類型 20.你自認親和力很夠?? 是 → D 類型 否 → C 類型 各類型分析 A 類型:惡魔度90% 你是個追求新鮮的好奇寶寶,對時下的新玩意相當注意,最怕被冠上LKK的封號,每個月的花費都不少 !! 你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無法談那種天長地久的感情,一旦感情漸趨穩定就開始意興闌珊。這樣的你在他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愛情騙子,在情人眼中則是個小惡魔,對你是又愛又恨。B 類型:惡魔度70%
無論是對自己的外表或內涵你都信心十足,在團體中相當搶眼。你也很懂得表現自己,異性綠很不錯,很多人都想和你作朋友。但由於你的眼光高,很容易就把其他人當作奴才使喚,或是利用對方愛你的弱點而支配對方。若不喜歡對方,就該給對方一條生路,不要傷己傷人。C 類型:惡魔度50%
你信仰平安就是福,凡事不必太計較,十分滿足於現狀。這樣的你當然不會鋌而走險去做沒把握的事。你的長相雖然平凡,但因個性好,人綠相當不錯,遇到問題時朋友都會想盡辦法幫你化險為夷。感上你也是非分明,既不吃虧,也不占人便宜。D 類型:惡魔度30%
你是個認真踏實的人,一步一腳印向目標邁進。由於這種堅持與信念,常讓人覺得有點冥頑不靈,必須特別小心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你的感情態度是專情而保守,在付出感情之前都會小心翼翼地評估,直到有把握時才會接受,且一旦付出感情就會用情很深,甚至為對方付出一切都不後悔。這樣很容易帶給對方壓力,甚至想從你身邊逃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石白水湖博士爸謝西商家有七博士
http://www.nownews.com/2010/01/08/11471-2556088.htm今日新聞網嘉義新聞
天下雜誌319鄉東石鄉的特色有謝西商和船仔頭文教基金會的故事
台鹽博物館也有謝西商力爭上游的感人故事
博士爸三合院面對白水湖鹽田,謝西商高人一等!
聽博士爸謝西商講故事,如沐春風!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智賢--10大好色廣告---脫衣



七月很喜歡全智賢哦!覺得她很漂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與對手
人是屬於社會的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離開他人而獨立生存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朋友是你在愁風苦雨中行走時飄過來的一把傘朋友是你在黑暗中摸索前進時遞過來的一支火把朋友是讓你的歌聲達到最佳音響效果的那位不知名的調音師朋友是你在坎坷旅途中跌倒時扶你一把的那個人人的成長還離不開對手有個對手不落後對手是成功者的陪練體育場上的最高記錄往往就是在與對手較勁時創下的對手是失利者的良師最後失敗在冠軍手下的人最有希望成功下一場賽事的冠軍一個人如果沒有對手生活和工作將失去激情和活力有了對手才會有危機感才會有競爭力有時朋友就是對手 有時對手就是朋友有了朋友和對手人生才有不竭的動力才有希望在人生崎嶇山路的攀登上達到光輝的頂點
網路文章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巒消防分隊成立 分隊長僅26歲
中國時報 2008.05.03  萬巒消防分隊成立 分隊長僅26歲王志宏/東港報導
▲萬巒消防分隊日前成立,由年僅26歲的林雍儒擔任隊長。(王志宏攝)   屏東縣第25個消防分隊萬巒分隊成立,擔任首任分隊長是年僅26歲林雍儒,他與里港分隊長黃詠俊是警察大學同班同學,兩人也是屏東消防分隊裡最年輕的分隊長,只是黃詠俊比林雍儒早1年擔任分隊長,林雍儒說,將向學長們學習,目前先瞭解轄區狀況。

 消防局第二大隊萬巒分隊辦公廳舍落成啟用,當天有許多警義消與民眾前往參與,首任分隊長林雍儒面對這些鄉親稱呼叔叔阿姨,鄉親對年紀輕輕能擔任分隊長也都讚揚連連,希望林雍儒好好照顧地方。

 林雍儒是潮州人,警察大學第70期學生,畢業後在台北消防署資訊室工作2年,去年底返回屏東,在消防局搶救課上班,之後出任萬巒分隊長,返回家鄉服務,對他來說一切都要重新歸零、重新學習。

 林雍儒說,擔任隊長有很大壓力,同事都是消防老前輩,本身又尚未遭遇過重大救災工作,因此下分隊先拜訪地方人士,瞭解風土民情,希望長輩們多給他支持;而萬巒分隊管轄範圍包含萬巒、泰武、來義等地,救災偏向野火、山難方面,在瞭解地方狀況後,會朝此方向宣導。

 父親林燕螽說,兒子就讀光華國小、潮州國中、高雄中學,考上嘉義中正大學,讀了1年之後,身為父親的他心想現在景氣不好,畢業後工作不好找,於是幫他報名,讓他考警察大學,而他也順利考上,除了在警大的第1年比較辛苦,到了大三、大四,兒子反而覺得讀警大還真的不錯。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604+112008050300288,00.html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vo Uninstaller 軟體移除工具
Revo Uninstaller 軟體移除工具
軟體版本:V1.71 (先按著「Shift」鍵,在點閱網址!圖示版教學)試用軟體:http://www.badongo.com/file/10263832      (不知何下載時,先參考進入badongo網頁如何下載檔案)軟體說明: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那就讓 Revo Uninstaller 來助我們一臂之力,它提供了我們四種的軟體移除模式,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還會幫我們掃描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可供刪除的,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例如:自動啟動管理員、垃圾檔案清理器、瀏覽清理器、永久性刪除…等。Revo Uninstaller 的「獵人模式」是它有別於一般程式移除工具的功能,你只要開啟「獵人模式」把「程式捷徑」拖放進去他的拖曳欄,便可以輕鬆將程式移除;另外,移除一個程式後,可以按下「解除安裝後掃瞄」,會幫你把一些殘留的檔案、資料夾、登錄檔找出來,讓你選擇性的刪除!最貼心的是:移除軟體時會自動幫你建立系統還原點,這對於常常玩壞作業系統,卻找不到可用還原點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功能。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前不敢動、身後被課稅 祖產遲規畫 小心更燙手
生前不敢動、身後被課稅 祖產遲規畫 小心更燙手 更新日期:2008/09/30 09:41 【工商時報 李國煌/台北報導】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南部人的心聲,馬總統你聽到了嗎?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6日電)縣市長選舉結果,中國國民黨獲得的席次及票數都減少,黨籍立委黃昭順今天籲執政者要檢討政策,不要再以台北觀點治國;如果執政者失去人民的信心就會被淘汰。
黃昭順今天出席高雄市覆鼎金保安宮清醮大典,接受媒體採訪有關5日縣市長選舉結果。她不諱言國民黨要檢討施政政策,最重要的是不能以台北觀點治國,要重視南部人的聲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願愛、溫暖長存
那是一個春寒料峭的黃昏,
店內一對特別的客人---父子倆。
說他們特別,是因為那父親是盲人。
他身邊的男孩小心翼翼地攙扶著他。
那男孩看上去才十八九歲,衣著樸素得有點寒酸,
身上卻帶著沈靜的書卷氣,該是個正在求學的學生。男孩來到我面前。
"兩碗牛肉麵 "他大聲地說著。
我正要開餐票給廚房,他忽然又朝我搖搖手。
我詫異地看著他,他歉意地笑了笑,
然後用手指指我身後牆上貼著的價目表,
非常輕聲地告訴我, 只要一碗牛肉麵,另一碗是蔥油麵。
我先是怔了一怔,
接著恍然大悟。
原來他大聲叫兩碗牛肉麵是給他父親聽的,實際上是囊中羞澀,又不願讓父親知道。
我會意地沖他笑了笑。
廚房很快就端來了兩碗熱氣騰騰的麵。
男孩把那碗牛肉麵移到他父親面前,細心地招呼:"爸,麵來了,慢慢吃,小心燙著。"
他自己則端過那碗清湯麵。
他父親並不著急著吃,只是摸摸索索地用筷子在碗 裡。好不容易夾住了一塊牛肉就忙不移地把那片肉往兒子碗裡
"吃,你多吃點兒,吃飽了好好念書,快高考了,
能考上大學,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老人慈祥地說,一雙眼睛雖失明無神,
滿臉的皺紋卻佈滿溫和的笑意。
讓我感到奇怪的是,那個做兒子的男孩並不阻止父親的行為,
而是默不作聲地接受了父親夾來的牛肉片,
然後再悄無聲息地把牛肉片又夾回父親碗中。
周而復始,那父親碗中的牛肉片似乎永遠也夾不完。
"這個飯店真厚道,麵條多牛肉片又多。 "老人感歎著。
一旁的我不由了一陣又一陣的冷汗? 因那只是幾片屈指可數、又薄如蟬翼的肉啊。
做兒子的這時趕緊趁機接話:
"爸,您快吃吧,我的碗內肉很多了。"
"好,好,你快吃,這牛肉麵其實挺實惠的。"
父子倆的行為和對話把我們都深深感動了。
老闆娘不知什麼時候也站到了我的身邊,
靜靜地凝望著這對父子。
這時廚房的小張端來一盤剛切牛肉,
老闆娘呶呶嘴示意他把盤子放在那對父子的桌上。
男孩抬起頭環視了一下,它這桌並無其他顧客,忙輕聲提醒:
"你放錯了吧?我們沒要牛肉。"老闆娘微笑著走了過去:
"沒錯,今天是我們開業年慶,這盤牛肉是贈送的。"
男孩笑笑,不再提問。
他又夾了幾片牛肉放入父親的碗中, 然後,把剩下的裝入了一個塑料袋中。
我們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他們父子吃完,
然後再目送著他們出門。之後小張去收碗時,忽然輕聲地叫起來。
原來那男孩的碗下,還壓著幾張紙幣,一共是三十塊錢,
正好是我們價目表上一盤切牛肉的價錢。
一時間,我、老闆娘,還有小張誰都說不出話來,
只有無聲的歎息靜靜地回蕩在每一個人的心間。
在這物慾薰心的時代,
你可真的明白這真正屬於親情的偉大,
一個人如果觀念及價值觀都是正確的,
那不論身處任何的環境,
也不會動搖內心懂得親情可貴的重要性。
讓愛、讓溫暖佈滿人間就從自己做起,
從自己的家庭做起吧,
別說沒有那一種環境,別再找理由藉口了,
真正的愛、溫暖是自己認為沒有做什麼,
而別人卻感覺有愛、溫暖的存在,
但願愛、溫暖長存,
也願用愛、溫暖化去心中的那些恨與怨,
靠時間的累積,
相信、一定會感受得到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聲銅鑼
有二位年輕人從鄉下來到城市,歷經奮鬥,終於賺了很多錢。
後來年紀大了,就決定回鄉下安享晚年,在他們回鄉的小徑上,碰到了一位白衣老者,這位老者手上拿著一面銅鑼,在那裏等他們。
他們問老先生:你在這裏做什麼? 老先生說:我是專門幫人敲最後一聲銅鑼的人,你們兩個都只剩下三天的生命,到第三天黃昏的時候,我會拿著銅鑼到你家的門外敲,你們一聽到鑼聲,生命就結束了。
講完後,這個老人就消失不見了。
這兩人聽完後就楞住了,好不容易在城市裏辛苦了那麼多年,賺了這麼多錢,要回來享福,結果卻只剩下三天好活。
兩人各自回家後,第一個有錢人從此不吃不喝,每天都愁眉不展,細數他的財產,心想:怎麼辦?只剩三天可活! 他就這樣垂頭喪氣,面如死灰,什麼事也不做,只記得那個老人要來敲銅鑼聲。
他一直等,一直等到第三天的黃昏,整個人已如洩了氣的皮球。
終於那個老人來了,拿著銅鑼站在他的門外,「鏘」的敲了一聲.他一聽到鑼聲,就立刻倒了下去,死了。
為什麼呢?因為,他一直在等這一聲,等到了,也就死了! 另外一個有錢人心想:「太可惜了,賺那麼多錢,只剩下三天可活,我從小就離家,從沒為家鄉做過什麼,我應該把這些錢拿出來,分給家鄉所有苦難和需要幫助的人。
」 於是,他把所有的錢分給窮苦的人,又鋪路又造橋,光是處理這些就讓他忙得不得了,根本忘記三天以後的銅鑼聲。
好不容易到了第三天,才把所有的財產都散光了,村民們非常感謝他,於是就請了鑼鼓陣,歌仔戲,布袋戲到他家門口來慶祝,場面非常熱鬧,舞龍舞獅,又放鞭炮,又放煙火。
到了第三天黃昏,老人依約出現,在他家門外敲銅鑼。
老人「鏘!鏘!鏘」地敲了好幾聲銅鑼,可是大夥全都沒聽到,老人再怎麼敲也沒用,只好走了。
這個有錢人過了好多天才想起老人要來敲鑼的還正納悶:怎麼老人失約了? 當一個人處於絕望的時候,若能展現積極樂觀的一面,承擔眼前的一刻,不必擔心以後的事情,就不必怕哪一天銅鑼會響,也不必特別去聽那一聲銅鑼的聲音。

絕望將不再是絕望,卻反而可能是另一個轉機呢! 人生也是如此,不必在意死亡的到來,因為有生就一定有死,要在意的是,當你有生之年,能否好好的把握,過好每一個日子! 當手中只一顆酸檸檬時,你也要設法將它做成一杯可口的檸檬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gvnl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